close
這一次開心體驗粉多任務《我想要把它洗乾淨‧我和球鞋的故事》


感恩~可以試用“極白潔鞋慕斯體驗組“機會!


這是Reebok品牌的鞋子,且此雙鞋雖然穿了7年之久,除了每天陪我慢步等運動,和這雙鞋子感情非常”麻吉”外


更隨時呵護雙足讓我輕輕鬆鬆滴跑跑跳跳,所以善待我的鞋子,是每次穿過後一定簡易清潔與曝曬,累積每每歲月裡!依舊喜歡它~


現今不再像新鞋的光采,多少難免鞋面會出現刮傷(邊飾掉皮痕跡)與難以清潔污垢,剛好試看”極白潔鞋慕斯體驗組”威力在哪哩!





正使用中”極白潔鞋慕斯”





極白潔鞋慕斯泡沫細緻,均勻噴在鞋面迅速分解污垢稍加刷子輔助,乾淨潔白鞋面立即呈現!哇真不是蓋的~


使用後感覺非常神奇只需少量”極白潔鞋慕斯”即恢復了鞋面的亮白*~





所以”極白潔鞋慕斯”太好用~大大推推推(圖為證)你看看我的鞋子輕鬆洗乾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o1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