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我的幸福宣言面膜

 

什麼是幸福面膜?

 

美麗+用心=幸福面膜

DSC_0031-0  

試用面膜內含

 

1.)我的幸福宣言雪絨花抗痕緊緻面膜 1pcs

 

2.)我的幸福宣言紫球藻修護喚采面膜 1pcs

 

3.)我的幸福宣言不淍花保濕補水面膜 1pcs

 

4.)我的幸福宣言海百合透白活化面膜 1pcs

DSC_0001-0  

【我的幸福面膜品牌故事】

 

由最原始的初衷為出發點

 

當世界越來越複雜人心越來越不滿足..等等

 

讓我們回到原點

 

幸福隨手可得、如影隨形..

DSC_0003-0  

1.)~雪絨花抗痕緊緻面膜青春緩齡、細紋無蹤

 

2.)~紫球藻修護喚采面膜高效潤澤、水潤瑩透

 

3.)~不凋花保濕補水面膜全天侯補水、鎖水深入肌膚

 

4.)~海百合透白活化面膜 喚醒透白肌顛覆青春肌

 

 

我屬混合肌膚,T字部位油滋滋,雙頰乾燥,如果控油,兩頰乾得受不了;

不控油,鼻子又成了小油田。

所以平衡混合肌困擾;

面膜是我的最佳法寶。

未命名-01  

使用方式:

 

打開”海百合透白活化面膜”敷於全臉約10~20分鐘即可

 

試用後覺得肌膚立刻吸收滿滿精華液

 

有效喚醒透白底肌

 

使肌膚重現水嫩明亮

未命名-q (2)  

每一片面膜材質皆使用日本高滲透親肌保水膜

好服貼又乖乖緊密肌膚,效果粉棒棒~

 

 

所有的精華液能在敷面膜時完全被吸收進肌膚中,

 

包覆力非常好幾乎零死角

 

 

肌膚需要救急時!

 

需要的就是這樣一片能短時間內達到保濕、亮白的面膜!

 

DSC_0004-0  

容量26ml/

DSC_0006-0  

成分:

佐以純淨有機天然草本植物複方精華和100%幸福配方精心調配研成

 

因有機添加且不含酒精,溫和又不會引起過敏,

超好地親膚效果唷

值得推薦給大家

DSC_0002-0  

保存期限:3年清楚標示於外包裝

 

保存方法: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幸福面膜DNA

DSC_0034-1  

每銷售一盒面膜醬捐出5元于公益團體讓幸福傳出去

 

幸福宣言卡

每盒面膜內附乙張幸福宣言卡將自己的幸福宣言傳出去囉

DSC_0038-1  

我也來決定我的幸福宣言傳出去

例如:簡單生活、知足幸福

或者

邊聆聽音樂邊敷面膜,

隨時與我的皮膚對話,耶很幸福快樂

微小而確切的幸福

其實很微小、很簡單

就能夠滿足心中瞬間..悸動的那一刻…

DSC_0037-0  

1.)安:安心睡在自己的床上---雪絨花抗痕緊緻面膜

 

2.)家:回家和爸媽吃頓飯---紫球藻修護喚采面膜

 

3.)伴:陪伴孩子玩遊戲---不淍花保濕補水面膜

 

4.)愛:聽愛人跟你說情話--海百合透白活化面膜

 

每片面膜都代表著

許多不同心聲滴...幸福宣言,

非常特殊,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大家一起來敷幸福面膜

 

簡單用點心其實就能讓幸福圍繞你我~

 

我的幸福宣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appydialog

 

Yahoo購物中心: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9627

 

GoHappy快樂購: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c&cid=109256&si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o1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