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元氣滿滿的秘密武器【鴻參|參沛飲 -滋補禮盒】

花旗參飲推薦,內在調理×滋補養生,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我是個上班族,太忙根本沒有時間幫自己準備,現在有

【鴻參|參沛飲】漢方養生飲立即享用非常方便,

而且風味還不錯,讓我再忙也能好好愛自己!

 

001.jpg

 

雖知道草本漢方對於維持健康有許多好處,

一想到要慢慢熬煮感覺很麻煩,【鴻參|參沛飲】漢方即時飲

這樣的產品非常符合現代人需求,製作成方便飲用攜帶的小瓶裝,

隨時隨地打開就能幫自己保健養生。

 

002.jpg

 

收到禮盒時很驚艷,紅色喜氣的包裝設計很美,

不論是送禮或忙碌上班族營養補給,滋補養生最佳選擇!

 

003.jpg

 

【鴻參|參沛飲滋補禮盒 10入】新配方

特選花旗參,口味清甜不會苦,搭配各種漢方原料,

可增添風味又養生,品飲時好喝,健康無負擔!

 

這花旗參和一般中國韓國紅參不一樣,

產地是來自美國,適合臺灣人的體質,

採用高科技萃取技術保留完整的人參精華,

每罐都有滿滿人參皂苷,精心調配五種漢萃配方,

對於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等很有幫助,

難怪每天喝人參飲也覺得自己比以前更不錯的元氣呢!

 

004.jpg

 

連郭董97歲的母親天天都是忠實粉絲呀!

 

方便好喝,隱約聞到淡淡甘甜的花旗參天然清香,

完全無中藥的味道,最適合我這種怕中藥味道的人了,

真是太好了!

 

來罐有180mg參沛飲,無任何添加物,入口人參味濃郁回甘,

無糖低卡,讓我無負擔的品嚐,我很喜歡也推薦給你!

無論是日常保養、養氣又便利!

 

005.jpg

 

每天早上我都會喝一瓶【鴻參|參沛飲 】就能開啟飽滿的元氣,

沒有咖啡因的最佳養生保健首選,重點是很好喝,每一口都是

溫潤又清新的口感,超推薦

 

之前想找漢方飲品的時候,就看到大家推薦我可以試試看,

因為這是MIT台灣製造的養生飲品,

以「獨萃工法,保留營養菁華」品質管控嚴格,

「無糖配方,降低80%熱量」天天喝也可以好放心,

還用很講究的「天然成份,無添加化學物」,

完整釋放漢方飲的香氣好味道,所以對養生保健都很有一套,

也讓人參飲喝起來更清爽宜人

 

006.jpg

 

說真的,像這些滋補養生食材,平常飲食中根本不會攝取到,

但是藉由花旗參來獲得營養補給,健康又好喝,

真的是一舉兩得!

 

這邊有 鴻參|參沛飲 官網/粉絲團相關資訊供大家參考

還有加入 LINE@ 好友

即享專屬優惠與最新活動資訊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體質、用法之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Ps.若引用或轉載請先來信徵得同意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qco1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