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體驗【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乎你安心入眠

 

分享體驗【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乎你安心入

 

【養好睡眠的 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現代人生活緊湊忙碌、心情不佳,

各種工作、家庭、感情困擾,

容易焦慮不易入眠。

睡眠品質問題已成為許多人的常態,

我也曾經因睡眠品質困擾好久,

無論聽音樂冥想、睡前拉伸都試過,

雖然都能更好入眠,

但自從搭配晚安膠囊後,

不但能更深層更安穩,

一夜好眠到隔天氣色也更好!

 

認識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這個品牌,

是因為朋友介紹吃夜間酵素 淨.36好用又保健!

 

分享體驗【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乎你安心入

 

這幾年因為年齡增長加上生活事務繁忙,

導致我比較難以入睡,

好在後找到超棒的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才知道ROB 窈窕美力也有晚安膠囊,一試後好眠整夜!

 

 

分享體驗【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乎你安心入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晚安膠囊最重要成分是日本專利GABA、朝鮮薊、

色胺酸跟芝麻素,

補充色胺酸能夠讓睡眠的品質大大提升,

芝麻素就是大家熟知的有助放鬆心情、釋放壓力。

而日本專利GABA×朝鮮薊萃取是很好的安神放鬆的效果,

幫助入睡的感受,真的很不賴!

 

其實除了外在保養,

睡眠也是膚況和氣色關鍵,

我是那種只要睡飽就工作效率超高,

反之睡不飽睡不好狀態不好,效率直接降下來....

 

分享體驗【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乎你安心入

 

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採用獨立鋁箔泡殼包裝,防潮性佳保存更持久。

 

以前的我睡前腦袋容易停留在高速運轉狀態,

擔心這擔心那,各種雜念停不下來,

現在我的睡前新歡就是睡前2顆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不僅更好入眠,睡前也能真正思緒放鬆,

隔天起床氣色好看見鏡子自己也開心!

 

分享體驗【ROB 窈窕美力】夜本眠 熊抱晚安膠囊 乎你安心入

 

購買時記得認明 ROB 窈窕美力 夜本眠官網購買,

是台灣製造的更有保障喔!

 

告別熊貓眼,

我的好眠小秘密,

窈宨美力 東祐生技官網/粉絲專頁資訊參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體質、用法之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Ps.若引用或轉載請先來信徵得同意 未經同意禁止任何形式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qco1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